加速度_Acl

纯粹的杂食

if

很多人曾向我表白,理由各式各样,个性很炫酷,长得帅,喜欢吃荞麦面,这些也许是谎言,掩饰自己只是看上了我的背景,可是我还是愿意相信,相信自己足够优秀,优秀到哪一天我想我向我喜欢的人表白时不会被嫌弃,能够配得上他。


可是,自从我碰上你,绿谷,我就知道,我不行。你有一个爱你的母亲,有对你关心至极的朋友,有一个亦敌亦友的幼驯染。你有惊人的毅力,有坚持不懈的品质,有自己的精神支柱,你有一颗正义的渴望成为英雄的心。而我,甚至连自己的力量都不愿使用。


我尝试了解你,但我甚至无法打起勇气去与你对视;我尝试接近你,但你身边已经有了一圈好到不能再好的朋友了;我尝试对你表达我的心意,但我……发现我无法替代你身边的任何一人与你并肩。


我上了数十个网站,开了十多个帖子,只是为了表达自己的内心,却发现我甚至连在纸上写下那三个字都不敢,我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平庸且懦弱,我所做的只是在网络世界里寻找安慰罢了,“用这种方法表白…”“在这个地方表白…”我想象这自己就是那个站在樱花树下勇敢表白的人,我沉浸在自己的遐想里无法自拔,想到自己告白时的言语,动作,想到你接受时的神态我便会躲在角落匿笑。


你可能注意到了我的异常,背着手过来问我,“轰君最近有点不太对劲的样子”你如是说,“没事,只是有些事比较在意”我如实答到“哦…哦!没事没事只是想…想提醒轰君记得训练…而已”我瞥到了你身后绞在一起的手。我猜不透,我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而如此紧张,可能是害怕吧。


你会在同学们不舒服的时候嘘寒问暖,你会在大家感到沮丧的时候给予大家鼓励,你是全班的精神领袖


如果我能想你一样自信,一样顽强,如果我能与你有更多的共同点



如果


你像我一样





那你会喜欢我吗?

评论

热度(16)